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科院蔬菜所一行到蔬菜花卉所调研

    7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党委书记唐胜,副所长王日升、王益奎等一行来所调研。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副所长张圣平、卢林纲,成果转化处处长李瑞云、科研处副处长李衍素、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杨丛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孔德男等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蔬菜花卉所为庆祝建所60周年制作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宣传视频,王日升副所长等对几代中蔬人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由衷佩服,并认为这是优良团队文化的体现,更是一种精神传承。张圣平副所长介绍了蔬菜花卉所的科研组织架构,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科研、办公用房及水电暖收费管理,废液处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等方面工作分享了相关经验做法。唐胜书记一行还就今年院士专家工作站开展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科院蔬菜所方面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经验,解决了工作中困扰已久的问题。真诚期盼不断加强两所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下半年能够在如何做好育种工作和加强团队建设方面,通过开设视频分会场或在当地举办主题报告会的方式,为他们学习蔬菜花卉所严谨的科研作风和优秀团队管理经验提供机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