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召开新任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4月3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农业农村部党组任职决定,寇占英同志任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叶玉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人事局副局长薛鹏飞宣读了部党组的任职决定,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主持会议。


1 - 副本.jpg


      寇占英首先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决心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党委班子一道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廉洁自律,为提升蔬菜花卉科技支撑能力、推动农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张友军代表班子坚决拥护部党组决定,感谢部院党组对蔬菜花卉所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寇占英同志担任研究所党委书记,将进一步加强所领导班子的力量,新的领导班子要更加精诚团结,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开展。

      叶玉江要求, 蔬菜花卉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上,把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到实处;要力争实现基础研究和业务研究成果双丰收,紧盯制约产业高质量发展最紧迫最亟需的“卡脖子”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优化科研布局,加快“两个一流”建设, 激发科研人员成果转化积极性,打通市场需求最后一公里;要育强战略人才力量,培优专业化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深入落实放管服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优良治学传统。希望蔬菜花卉所全体干部职工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推进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

      蔬菜花卉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副高以上职工100余人参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