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花卉高效育种技术与品种创制”课题绩效评价会在京顺利召开

      3月20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花卉高效育种技术与品种创制(2019YFD1001000)”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背景屏.jpg


      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成员华中农业大学包满珠教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王雁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王亮生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洪波教授、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赵世伟教授级高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黄丛林研究员和北京农学院张克中教授等出席。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张友军、项目首席专家明军研究员、五个课题及各子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张友军所长在致辞中向专家组成员和课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代表项目主持单位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蔬菜花卉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取得情况、应用推广示范情况及经费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总结,并解答专家组的质询。专家组经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各课题顺利完成了考核指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

     据了解,自2019年该项目启动以来,研究团队研发了一系列花卉育种的关键技术,创制了一批优质的花卉新品种,为提高我国花卉育种创新能力提供了核心技术支撑;极大促进了我国花卉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提质增效。

(宣传信息员:杨盼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