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国蔬菜》再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近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主办的《中国蔬菜》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第10版)之园艺类核心期刊。

1.jpg

      第10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采取多指标综合评价方法,即将多种不同性质的评价指标科学地组织在一个评价体系中,使各评价指标能优势互补,以求取得更为科学客观的评价效果。2023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该项研究工作,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2.jpg

      近年来,《中国蔬菜》持续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被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WJCI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报告等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收录。《中国蔬菜》的进步与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朋友多年来对期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在此感谢所有关心《中国蔬菜》的同仁,今后我刊将再接再厉,紧跟学科动态,重视选题策划,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为推动蔬菜学科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支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