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研究所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1.JPG


       7月15日,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副高以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圣平副所长主持,所长、所党委副书记张友军传达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张合成书记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副所长卢林纲通报了院党风廉政典型案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周霞总结研究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动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动蔬菜花卉领域高水平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的行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信息员:李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