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十九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和生病同志送温暖慰问活动

      11月3日,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转达研究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十九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了12名80岁以上老党员和部分生病同志,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支部书记杨秀波、副书记常华和全体支委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在老党员家中,十九支部委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和支部所有同志们的诚挚问候,认真聆听老同志心声,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坚持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新一代党员树立了榜样,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大家共叙往昔,共话美好生活,气氛温馨欢快。

2.jpg

      关怀送真情,问候暖人心。老同志们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关爱,非常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祝愿研究所发展越来越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