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非洲科学院院长达科拉访问蔬菜花卉研究所

      4月4日,非洲科学院院长达科拉到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访问,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钱钰、国家处副处长张帅、蔬菜花卉所副所长翟研宁、科研处处长李蕾等出席活动。


1.jpg


      达科拉院长详细了解了研究所在蔬菜、花卉领域的研究进展与科技成果,以及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工作的主要成效,

      重点就生物技术及基因组学等领域、微生物介导的作物养分获取和利用领域与团队专家进行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的科研实力,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双方农业科技合作,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在蔬菜花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在翟研宁副所长的陪同下,达科拉院长还参观了生物技术实验室及花卉牡丹展示园,对牡丹育种、花期调控技术及牡丹成果转化的各类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蔬菜花卉所生物技术研究室、花卉研究室等团队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