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蔬菜花卉研究所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手绘团扇主题活动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蔬菜花卉研究所举办“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手绘团扇主题活动。副所长翟研宁出席并致辞,妇委会副主任、科研处处长李蕾主持活动。



      翟研宁副所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所女干部职工在农业科研战线上取得的骄人业绩,高度赞扬了以顾兴芳老师、葛红老师为代表的优秀女性典型事迹。她希望大家以健康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农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力量,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女同胞致以节日诚挚的祝福。



      在随后开始的手绘团扇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专业老师讲解,学习运笔、调色等绘画技巧。提笔蘸墨、勾线上色,高洁莲花、相思红豆、落英缤纷等图案跃然于扇面之上,大家执扇合影留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在节日的气氛中为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全所女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