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 服务全所科研创新工作”——蔬菜花卉所第二十支部组织开展“云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蔬菜花卉所第二十支部组织开展“云党课”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扬勇同志线上为大家讲党课,支部党员和所区、南口、顺义、廊坊4个试验农场的场长及副场长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1.jpg


      会上,张扬勇以“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 服务全所科研创新工作”为主题讲党课。首先针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给国内外带来的变化,以及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疫理念。要求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细落实社区、院、所各项防疫政策措施,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农场作为服务全所科研创新工作的重要阵地,是防疫的重点环节,一定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保障农场的安全。作为农场场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从强化集体观念、提升预判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积极推动节本增效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对接科研人员,第一时间拿出方案,第一时间积极实施。进一步发挥农场为科研服务,为农业服务的重要作用。

      随后,各位党员和场长结合目前的防疫工作和工作现状进行讨论,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要扛起主责主业,做好防疫和科研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宣传信息员 陈国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