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党建搭台,科技帮扶---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四党支部与西藏朗县滚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四党支部与西藏朗县滚村党支部开展辣椒产业帮扶共建活动,旨在加强党性学习和交流,助推业务合作,进一步深化蔬菜花卉所对滚村辣椒产业帮扶发展。蔬菜花卉所第四支部书记王立浩同志主持会议,蔬菜花卉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孔德男、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图1. 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蔬菜花卉所第四党支部是茄科蔬菜创新团队所在支部,长期从事辣椒和茄子的遗传育种研究;西藏朗县是农业农村部的重点帮扶县,滚村是郎敦红辣椒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基地,辣椒产业为其特色支柱产业。两个支部长期合作共建、沟通交流,本次活动,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并就滚村辣椒产业生产和发展问题交流研讨。

2.jpg

图2. 蔬菜花卉研究所第四党支部与朗县滚村党支部交流


      在蔬菜花卉所党委办公室、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11月10日,蔬菜花卉所第四党支部将精心准备的50本党建和辣椒栽培相关书籍,以及40多个农业技术视频邮寄给了滚村党支部的同志们,助力滚村党支部发展。

3.jpg

图3.书籍和视频捐赠


      双方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多交流、促发展、共进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