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所长谭大明一行来我所调研

      2023年7月6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所长谭大明等一行6人,来我所调研座谈。蔬菜花卉所副所长张扬勇、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所办(人事处)处长王万兴主持。


1.jpg


      会上,张扬勇首先对西藏农牧科学院蔬菜研究所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所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及科研平台与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谭大明重点讲述了西藏农牧学院的历史沿革、主要特色研究领域、科研平台建设、基地建设等发展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的目的。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认为双方具有学科上的互补性、使命上的共同性、合作上的互利性,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蔬菜花卉所可充分发挥国家级团队在学科前沿和基础理论研究、园艺技术平台和成果储备的优势,西藏农牧科学院蔬菜研究所则可发挥地方团队在区域产业特色方面优势,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通过多种形式共同服务西藏,推动西藏园艺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为双方拓展了交流渠道,为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