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大会

      为追寻领袖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情怀,持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10月31日,蔬菜花卉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双清别墅并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书记张淑江主持本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jpg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会上,党员发展对象王霞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等,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李菲同志、李泽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李菲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关于接收王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全体党员围绕该同志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jpg


      会后,支部党员瞻仰了毛泽东故居,了解了毛主席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香山的战斗生活和峥嵘岁月,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前进的力量。

1.jpg


      此次党支部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学习科研生活中不断输出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