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蔬菜花卉研究所2021年维吉特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21年12月29日,在辞旧迎新之际,蔬菜花卉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维吉特奖学金颁奖典礼。蔬菜花卉所党委书记周霞、副所长卢林纲、科研处处长李蕾以及导师代表李广存研究员等出席会议。


全景拼图.jpg

颁奖典礼现场


发言学生拼图.jpg

维吉特卓越奖获得者高明坤(下)、翟荣启(上)分享学习经验


周书记-1.JPG

蔬菜花卉所党委书记周霞讲话


颁奖拼图.jpg

颁奖合影(卓越奖-上,优秀一等奖-下,优秀二等奖-左中,社会活动奖-右中)


      颁奖典礼上,维吉特奖学金卓越奖获得者高明坤、翟荣启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科研经验,表示“兴趣+钻研+团队合作”是科研成果产出的关键,对所领导给予的关怀、研究所及导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对维吉特种业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支持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感谢。

     周霞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为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导师、全体科研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周书记表示,维吉特奖学金旨在鼓励研究生投身园艺科研事业,促进我所优良学风的形成。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产业发展、实现前沿突破、立志服务“三农”,多出高水平的原创成果,不断丰富和发展园艺学学科,为实现我国农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典礼上,周霞书记、卢林纲副所长、李蕾处长及李广存研究员作为颁奖嘉宾,为26名获奖研究生颁发了维吉特奖学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颁奖典礼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我所百余名研究生、部分导师、科研处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