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国农科院副院长梅旭荣考察调研寿光蔬菜研发中心

01.JPG


      5月1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梅旭荣考察调研中国农业科学院寿光蔬菜研发中心,蔬菜花卉所副所长张圣平,寿光市政府党组成员(挂职)、中蔬生物总经理许铁敏,寿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立新,潍坊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陶金先、副院长张元国陪同。


02.jpg


      梅旭荣调研院地合作共建的分子生物、细胞工程和植物保护实验室,考察设施黄瓜等作物特性、种植、商品性等情况,了解中蔬微粉和手持式电动弥粉机等植物保护新产品新装备,品鉴黄瓜、辣椒、茄子等新品种,听取丙醇二酸薄皮黄瓜推广情况汇报。


03.jpg


04.jpg

      梅旭荣充分肯定研发中心建设国家级科技小院、创新举办“中蔬之约”科企融通对接会、组织蔬菜花卉所专家组团到寿光发布创新成果、创新实施“寿蔬英才”竞聘计划和企业研发项目等做法,并现场写下“树立院地共建新典范、丰富寿光模式新内涵”寄语。他表示,寿光蔬菜研发中心是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瞄准蔬菜产地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实践成果,希望在深化院地合作上创新机制、拓展思路、多出成效,更好服务寿光蔬菜产业发展,为寿光模式注入更多科技内涵。


05.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