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追求卓越,共话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新机遇

翟研宁副所长做客青年沙龙

       6月17日,蔬菜花卉所“缤纷四季•携手同行”青年沙龙特邀翟研宁副所长与研究所30余位老师同学共话新时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方向,分享研究生教育指导中的心得感悟。


1.jpg


      翟研宁副所长从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出发,详细讲解了招生层次、专项计划、选拔方式和导师遴选、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内容,并和大家开展交流研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响起阵阵笑声掌声。

      研究生教育是研究所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翟研宁副所长的分享报告为我所的招生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思考,有助于导师与学生进一步打开科研新局面,为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2.JPG


      “缤纷四季•携手同行”青年沙龙由所党委主办、青年协会承办,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创新、充满活力的相关主题活动,聚焦青年如何岗位成才、怎样成就梦想,鼓励学生及青年职工敞开心扉交流,在观点碰撞中正确认识自己。目前已举办第四期。

(宣传信息员:陈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