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学习二十大,发扬建党精神

      2022年11月5日,第四党支部在前期组织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为深入理解“二十大”的伟大里程碑意义,发扬建党精神,磨练党员意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了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和进行羽毛球团体活动。活动联合了第十二支部共同开展。


1.jpg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展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以及详实的史料、丰富的照片,饱含历史深情的实物和模型,让大家更加深入的领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为我们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


2.jpg


      当天,两个支部还进行了羽毛球比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勇想敢拼,展现了青年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3.jpg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和拉练,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祖国的繁荣富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伟大精神内涵,听党的话,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二十大结合本职工作,为攻克我国蔬菜种业卡脖子难题贡献属于青年一代的力量。(宣传信息员:张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