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7月28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分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史,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周霞主持。

 

 

       按照“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4个专题分别由周霞、张圣平、卢林纲、张扬勇4名同志逐一带头领学,与会同志共同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理论探索、不断实践、不懈奋斗,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百年光辉历程。随后,按照会议安排,由张友军和张扬勇同志进行典型发言。
       张友军同志在典型发言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及部院党组的要求,通过开展个人自学、聆听专家辅导、参观红色展览、进行集中研讨和讲授专题党课等学习教育方式,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理论化、系统化、科学化的深入学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中提出的9个“必须”要求,这既是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总结,更是我们开创未来的必须遵循。我们要按照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蔬菜花卉国家队的历史使命,有力支撑我国蔬菜花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