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职工书屋”通过验收

       近日,院工会副主席刘艳一行6人对我所“职工书屋”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验收组从设施条件、管理工作、收获成效三方面分别进行了对照打分,最终我所职工书屋通过验收达标。

 


       所工会主席张圣平表示,职工书屋建设是落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指示精神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提升干部职工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感谢院工会对我所书屋建设工作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建好书屋的基础上,管好、用好书屋,积极组织开展“图书漂流”“书香农科”等活动,加强与院工会及兄弟单位的互动交流,让书屋充满“活力”。
       所职工书屋自2020年5月开始建立,选址在综合楼111房间,先后通过购买、所职工捐赠等方式获得藏书共计534册(张)。所工会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希望我所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贡献力量,分享智慧,使书屋飘香,成为我们每一位职工的“灵魂港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