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和干部大会

       1月16日-17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和干部大会,进行年度述职汇报及各项考核评议工作。研究所副处级及以上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人员出席大会,其余干部职工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16日,各课题组长和职能处室、期刊、农场、公司负责人做年度汇报,介绍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展望。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处级干部和管理服务人员进行绩效考核测评。17日上午,领导班子成员做述职汇报,所长张友军做研究所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随后,开展农科英才考评述职,15名农科英才做年度工作汇报。17日下午,召开干部大会,对去年选拔任用的17名处级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述职,与会人员进行相关民主评议与投票。
       两天的会议内容丰富,程序合规,不仅完成了年度考核评价任务,更是所内各课题、各部门展示成果、交流学习、促进沟通的平台,起到了比学赶超、增进感情的作用,营造了所内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张友军所长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所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保证所内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在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好的成绩,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屡创新高,实属不易,下一步要重点部署解决农业科技创新“卡脖子”、平台建设等问题。张友军所长强调,2021年,全所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刻领会“四个面向”精神实质,全力做好科研工作,组织好重大项目申请和重大成果的培育;继续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兴农,踊跃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继续大力加强人才与团队建设,加大年轻干部队伍选拔培养和战略性、领军型人才的引育。
       会议还开展了处级干部选拔任用会议推荐相关工作,并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