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一行到山东省兰陵县考察调研

    9月10日至11日,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带队到山东兰陵考察调研蔬菜花卉产业发展,并洽谈合作事宜。所党委书记周霞、副所长卢林纲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团队首席参加调研。
    张友军首先看望了蔬菜所挂职干部王海平,对他一年来在兰陵县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当地做出更大贡献。随后,调研团一行与临沂市委副书记、兰陵县委书记任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伟,县委常委、代村社区党委书记王传喜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任刚书记介绍了与蔬菜所的合作情况,感谢蔬菜所对当地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张友军表示,蔬菜所高度重视与兰陵县合作,将在兰陵建设试验基地,共同打造农业产业兴旺、乡村和谐振兴的美丽兰陵。
    张友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基地选址,详细了解了未来基地建设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所地合作,落实落地基地建设规划,加强人才交流往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兰陵区域经济和农业产业发展。
    兰陵县位于山东省南部、鲁苏交界,面积1724平方公里,总人口147.2万。蔬菜种植面积常年稳定在115万亩,产量450万吨以上,被誉为“中国蔬菜之乡”和“山东南菜园”。“苍山大蒜”“苍山牛蒡”都是享誉全国的金字招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