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所专题研讨云南澜沧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6月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帮扶云南澜沧工作研讨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智远,党委书记周霞,副所长张圣平,成果转化处处长李衍素、副处长张志刚,办公室(人事处)副处长王万兴,研究所专家王孝宣、王立浩、于贤昌、董春娟、李宝聚、吴青君、杨树华、柴立平、王福建等出席会议。所长张友军主持。
    张友军所长首先介绍了云南澜沧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现状,李衍素处长介绍了澜沧调研情况,柴立平秘书长介绍了对接工作进展,与会专家针对关心的资源禀赋、运行方式、品种、栽培、植保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决定成立蔬菜花卉研究所帮扶云南澜沧工作组,由方智远院士任顾问,张友军所长、周霞书记任组长,办公室设在成果转化处,下设育种专家组、栽培专家组、植保专家组、市场和技术保障组。
    张友军所长指出,云南澜沧为52个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之一,集全所之力,支持云南澜沧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是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所作为国家队的义务,要求全体参会专家和参与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帮扶工作,成果转化处尽快对接地方,近期组织专家到澜沧实地调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