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科技助推产业振兴—设施蔬菜培训班在阜平县举行

    1月13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举办,河北省阜平县农业局协办的“2020年河北省阜平县设施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河北省阜平县农业农村与水利局顺利进行。
    上午首先进行室内培训。阜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那日苏,阜平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刚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赵建坤、蔬菜花卉所柴阿丽、李衍素等分别就绿色食品申报程序及要求、蔬菜病害诊断与防控、冬季日光温室蔬菜生产关键技术进行了相关技术讲解。
    下午,在那日苏副县长的陪同下,李衍素和柴阿丽二位专家深入白家峪葳蕤蔬菜合作社,针对冬季日光温室番茄、辣椒等蔬菜生产中的病害、栽培、低温防控、雄蜂使用等技术环节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与答疑。培训班内容丰富,专家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阜平县各生产大户、合作社的农技人员30余人参加。

 

赵建坤作“绿色食品申报程序及要求”培训

 

柴阿丽作“蔬菜病害诊断与防控”培训

 

李衍素作“冬季日光温室蔬菜生产关键技术”培训

 

室内培训后合影

 


柴阿丽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