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蔬菜花卉所甜瓜品种荣获北京大兴全国西甜瓜擂台赛甜瓜冠军

    近日,在第31届北京大兴全国西甜瓜擂台赛上,由蔬菜花卉所葫芦科遗传育种创新团队甜瓜育种课题组提供、顺义区地缘遂航农业有限公司种植的网纹甜瓜品种IVF539和IVF608分别获得甜瓜组的冠、亚军。
    本次擂台赛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河北、山东、河南等6个省(市)15个地区的297名种种瓜能手参赛,其中甜瓜综合组参赛品种达72个。IVF539和IVF608凭借精美的外观、优异的品质获得5名评委的一致好评,并在单瓜重、含糖量等客观指标上名列前茅,经综合评价,分别获得甜瓜综合组的冠、亚军品种。
    据悉,甜瓜课题组近年来注重抗病、优质甜瓜品种的选育与推广,贯彻落实我院“三个面向、两个一流”的发展方向,立足乡村振兴战略、面向农业农村主战场,在多个甜瓜产区进行甜瓜品种与种植技术的示范与推广,为当地生产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取得了较好效果。

 

获奖证书

 

  

获奖品种IVF 539                       获奖品种IVF 60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