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动态

我所与湖北省农科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8月5日,在中国农科院与湖北省政府的深化科技合作座谈会上,我院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此基础上,所长张友军与湖北省农科院院长焦春海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
    根据省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农业重大技术协同创新、申报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农业农村重大战略研究、实施农业科技人才培育计划、建设农业科技创新平台与示范基地、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合作。我所将与省院在蔬菜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
    双方表示,随着中国农科院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院与研究所协同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强,必将充分发挥双方的科技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全方位搭建合作平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优化服务环境等,全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农业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