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动态

蔬菜花卉研究所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成功

    7月29日-8月1日,蔬菜花卉研究所组织举办的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意在增进广大考生对我所的了解,吸引优秀生源,同时也为9月推荐免试生报名录取工作预热。
    6月下旬,我所发布了夏令营通知,共有46名本科三年级学生报名,最后选择了2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7月30日上午夏令营开营,副所长卢林纲致欢迎词,科研处副处长李蕾作蔬菜花卉研究所介绍报告。张扬勇研究员,钱伟、柴阿丽副研究员分别就甘蓝、叶菜育种技术、蔬菜病害智能诊断等做了深入浅出的学术报告。下午参观了我所荣誉室、标本室、分子育种课题组、牡丹课题组试验温室和种质资源中期库。7月31日参观了南口中试基地。8月1日上午首先参观了检测中心实验室,随后在大报告厅举行了意向导师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生们和意向导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见面会后,副所长张圣平致闭营讲话,并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宣布本次夏令营圆满结束。
    为期4天的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使天南海北有志投身园艺科研的优秀学子对我所科研环境和导师有了较深刻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作为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我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将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每年持续开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