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动态

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一行到蔬菜花卉所调研

    7月17日,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主任齐绍武一行来所调研。蔬菜花卉所所长张友军,党委书记周霞,成果转化处处长李瑞云,财务处处长徐力,办公室(人事处)主任(处长)李海芬、副主任(副处长)陈芳,科研处副处长李蕾等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大家首先观看了蔬菜花卉所为庆祝建所60周年制作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宣传视频,张友军所长补充介绍了蔬菜花卉所的人员情况和科研开展情况,并明确蔬菜花卉所的定位是以与生产密切相关的应用研究为主,适当开展为应用研究提供支撑的基础研究。
    齐绍武主任表示此次专程到蔬菜花卉所取经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定的调研专题。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由原本的“公益二类”调整为“公益一类”,许多情况发生了变化,希望就“加大人才引进,做好资源分配”两方面学习经验和成功做法。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人事分配制度、人才引育政策、课题组管理、年终绩效考核、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方面表示蔬菜花卉所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尤其在国家下拨经费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全所各项工作仍能良性运转,非常不容易。并真诚希望在加入中国农科院科研物资采购平台以及制修订人员考核和奖励办法方面蔬菜花卉所能够提供更多帮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