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要闻

蔬菜花卉所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士代表座谈会

       2月1日,蔬菜花卉所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周霞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张扬勇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课题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霞书记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做好研究所统战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切实将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落实到位;三是做好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为全所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和谐的工作环境;四是全体职工要上下一条心,劲往一处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研究所环境,共同为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7名民盟盟员、2名民革成员、3名九三社员、1名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党办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