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人才招聘

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北京)分中心2023年度招聘启事

      本中心是农业农村部批准成立的植物新品种测试专业机构,挂靠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主要职能任务如下:

      (1)承担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保护办公室、各级种子管理部门以及其他组织或个人委托的植物品种DUS测试与鉴定工作;

      (2)承担种子等有关管理部门、各级司法机构及其他委托人委托的有关品种侵权等案件的技术鉴定;

      (3)开展植物品种测试和鉴定新技术、新方法研究及测试指南的研制;

      (4)收集、整理、保存植物品种测试所需的繁殖材料、抗病虫性鉴定所需的病原和虫源等;

      (5)建设维护农业植物品种的性状描述、DNA指纹、图像等数据库;

      (6)测试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因业务发展需要,拟编外招聘以下人才:

      (1)表型测试员2名,农学、园艺、植保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测试季节需常住试验基地。主要负责玉米、蔬菜、花卉等作物新品种测试、拍照、数据分析、数据库维护、相关技术及标准研究等工作,家住河北廊坊及附近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2) 分子测试员2名,分子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分子检测或基因组测序经验及数据分析特长者优先。主要负责植物品种DNA鉴定、系谱分析、相关技术及标准研究等工作。

      (3)办公室行政人员1名,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家住农科院附近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待遇:工资面议,有五险一金,廊坊基地有食宿条件。

      有意者发简历至:yangkun@caas.cn

      联系人:杨老师 010-82105623,1391125930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ivfcaas@caas.cn

传真:010—62146160

电话:010—82109520